KStudy 一點通學習
每月499
年級單科K到飽
24H名師到你家
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隱私與版權聲明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但請註明出處。

為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如需引用本網站資料,可洽詢本公司,或直接與各版權持有人接洽。

著作權法之保護

任何個人或團體,非經網站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為「一點通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或已獲得代理銷售授權。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連結本站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選用下列圖示 ,或洽詢本公司。

KStudy LOGO

外部連結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向外所連結之網站,其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隱私權政策

我們非常重視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以及隱私保護權利,為此本公司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民法、消費者保護法等法規,訂定資訊安全管理政策,並落實推動資訊安全管理作業,針對資訊安全及個人資料保護等重要項目,進行電子商務資訊安全強化。

為保護您的個人及交易等資料之保密性、真確性及可用性,本網站相關對外服務之主機皆已定期實施弱點掃描與系統漏洞修補作業,並針對重要資訊系統建立備援機制,以期提供您一個可靠的交易環境。另本網站已建置防火牆等安全防護機制,將對企圖入侵與破壞本網站之行為加以記錄、呈報及攔阻,並於必要時詳實通報警政相關單位。

單純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當您在本網站中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您所輸入的資料,僅供本網站使用,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會在業務所必需之情況,以最小化原則及安全之傳輸方式提供受委託廠商有限之資料,該資料及受委託廠商亦在本網站資訊安全管理政策保障及規範之內。

凡未經您主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例如使用者機器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紀錄等資料,本網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當您在本網站中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更改個人資料,並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相關資料,不要將之提供給任何人。一點通服務人員與您聯絡時,絕對不會詢問您的密碼。

密碼建議一段時間(例如6個月)變更一次,並使用高安全性的字元組合:大小寫、符號、數字混合使用,至少8碼以上,並且請勿記錄在其他人可以看見的媒體(如便條紙等)上,以提升您帳戶的安全性。若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請務必記得在離開電腦前清空瀏覽器的歷史、表單及密碼紀錄並關閉所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甚至於損害您的個人權益。

如對本內容有任何疑問,請 email至電子信箱:信封圖service@kstudy.com.tw,我們將盡快處理。